close
FF VII  (Final Fantacy VII)
 
中文譯名為太空戰士
 
話說我第一次看見這遊戲是在國一吧
 
不太記得了
 
只記得當時很喜歡打電玩  (現在還是很喜歡^^)
 
有天在電玩節目上看到FF VII 的介紹
 
當下就被迷住了 一直好想玩
 
可是當時遊戲要七百多 對於勤儉持家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天價阿
 
所以當時只能將愛慕的心意隱藏起來
 
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
 
有天 親愛的老爸找我一起去資訊展晃晃
 
然後!!  就在那個時候  被我發現高高的展示架上有個閃耀著異常光芒的物品
 
仔細一看.....天阿 那不就是我心心念念的FF VII ㄇ
 
當下 滿滿的愛慕之意沒有辦法隱藏了
 
而金主爸爸又在旁邊
 
就在這天時 地利 人合 的完美條件下
 
我終於開口了...  爸...
 
買給我買給我買給我啦
 
我要FF VII我要FF VII我要FF VII啦 (現在想想 那個樣子  跟肯德基廣告好像有得拼)
 
之後 老爸給了我一個尷尬的微笑後 便沉默下來
 
好像過了一世紀長的時間......我心跳的節奏就好像跳舞機上變色的六隻腳樂曲那樣的快
 
終於 老爸開口了........好阿^^
 
...............等你考到前三名就買給你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然後         我露出一個尷尬的微笑後 便沉默下來
 
這時我好像隱約看見老爸的微笑?!
 
不管是不是看錯 我說了 好(簡潔有力 代表我的決心)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   Be  Continued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rusea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